认真喜欢自己所喜欢的

最靠近HE的结局

今天首页上被hannibal被砍的消息刷了一页,我又想起因经费问题不得不仓促结尾的White Collar……

那结尾真是日了沙其摩的。

小白领共六季,每一季的结局都让人心塞到死。即使是作为大结局的第六季也不例外。

然而在这众多让人心塞的季结局中,第三季结局就是心塞中的晚高峰北京。那一季是我心目中最接近PNhappy ending的一季【尤其是E11开始一直丧心病狂的塞糖(不】

编剧你妹啊!!!前一集发糖发的丧心病狂,后一集大结局就把我们虐出翔!!!有这么坑爹的么!!你知道我当时看结尾Peter用目光暗示Neal逃跑时那一瞬就消失跑路的情景是有多心塞么!!!你赔!!!你赔我的少女心啊!!!(其实并没有少女心

一群人开开心心的准备听证会,上下团结一气势必要打通光明未来。连EL都准备两个蛋糕噜(虽然到最后哪个都没用上

真是日了沙其摩的

克雷默老爷爷一道砍断光明大道。上啥道?跟我去华盛顿待一辈子吧。(呵呵

好了,到手而来的自由变成无期徒刑。

而且,在这之后,自由永远无法和他们并存。


PS:第三季是我最喜欢的一季,第四季后半段是我最讨厌的片段,第五季是我最遗憾的一季

评论(2)
热度(13)
© 刀倾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