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喜欢自己所喜欢的

日常

“我是说,”猫鼬把头侧向一边,蹭了蹭汉尼拔的手心,胡茬激起了如微小颗粒滑过的触感。“能让我先小睡一会儿么,我保证不会停留太久。”威尔抬起眼皮,强烈的疲倦感让他的目光不能完全集中在汉尼拔身上,眼神游散,眼中的水汽折射的灯光让汉尼拔想起大雾中水上迷离的光线。

“我只是太累了”威尔勉强支撑地自己不睡过去,貌似再为自己所谓的失礼行为做辩解。“就睡一会,Dr.Lecter。”

汉尼拔却依旧不对威尔做出任何回应,只是沉默地感受着威尔肌肤的纹理,轻轻地安抚着困顿的猫鼬。

“到时候……我可以自己醒来,不用你叫醒我。”

微小的鼾声响起,梦境提前降临。




——————————————————————————————————

暑假在回老家的火车上码的,母上对我在写什么东西很感兴趣我都不知道她盯着我打字。我好虚。

我只想看小猫鼬蹭着莱克特先生的手睡着啊啊啊博士你家喵鼬如此可爱借我养几天可好

你们见不到LO主了


评论(6)
热度(13)
© 刀倾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