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喜欢自己所喜欢的

大概是永远不会写出来的脑洞

(未完持续我先睡觉)

圣杯战争au

怎么打起来的就别深究了反正某一天突然就开打圣杯战争。

招出来的从者就是———————

“你是我的master吗!!!!”来自于德国某知名耳聋音乐家的吼声。

为什么招老贝呢人月球别说落地了连卫星都没有啊!还用问吗我永远喜欢路德维希.jpg(不是

真好都不用圣杯赋予语言知识了毫无交流压力啊!(何?

哦对了master当然就是我们的托尼老师,当然故事不会就这么简单,姑且算是老贝的表master了(有表当然有里)。

然后我们就可以看见一路杀怪一路互相嘴炮吐槽的狂主从(对没错老贝是狂阶)北上去柏林(我们先把幕后黑手和大boss放在首都)。

贝:虽然我称呼你为master(御主),但是按照实际情况你该叫我master(大师)。

宽:我现在躺在地上闭上睁开眼睛能否从这个诡异的梦境中醒来?

贝:不能,给我从地上起来世界要靠你来拯救!

宽:……………………………

贝:好吧我夸张了,其实这个事件没那么严重你只要拿着Balmung砍圣杯就可以了!

宽:…………………………………………………………


cp是宽歪!

真正召唤出来贝多芬的是Marco(也就是“里御主”),仅凭“相性”就召唤出的从者。在召唤之后被Marco命令去当Toni的从者(但其实Toni什么都没干)。

至于Marco就是变成了圣杯啦~不对是小圣杯(。


评论
热度(3)
© 刀倾城 | Powered by LOFTER